尊重代表权利保障依法履职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6-01-29 07:29:0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沙兆华 周帙恒]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乔伊蕾 沙兆华 周帙恒)今天,省领导黄跃进、于来山、韩永文、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刘建新,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于来山参加了永州市代表团的审议。他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最大的责任,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尊重代表权利就是尊重人民的权利,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就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永州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年年都有新变化。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和各级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贡献力量。

黄跃进、刘建新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韩永文参加了岳阳市代表团的审议。谢勇参加了湘潭市代表团的审议。刘莲玉参加了娄底市代表团的审议。徐明华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的审议。蒋作斌参加了张家界市代表团的审议。陈君文参加了株洲市代表团的审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