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美南任张家界市纪委书记 欧阳斌成副市长候选人

2016-01-20 14:03:13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张梅]
字体:【

【权威发布】袁美南、欧阳斌张家界履新 杨光荣希望新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

1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由红军来张家界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命

【权威发布】袁美南、欧阳斌张家界履新 杨光荣希望新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

袁美南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权威发布】袁美南、欧阳斌张家界履新 杨光荣希望新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

欧阳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红网张家界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由红军来张家界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命:袁美南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欧阳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出席见面会并表示祝贺。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见面会对袁美南、欧阳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市委感谢省委对张家界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开展工作,希望新任职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更早更快更好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重托。

  袁美南、欧阳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尽快融入张家界。

  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湘波,市级领导王志刚、刘革安、朱国军、汪业元、杜芳禄、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刘群、杨昌永、向佐谊、刘桦、田华玉、龚明汉、胡志文参加见面会。

  简历

  袁美南,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湖南双峰人。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先后在高校、党校和纪委系统工作,在工作实践中,严谨勤勉,敏于创新,敢于探索,取得了不俗的工作业绩。

  欧阳斌,男,汉族,1965年8月出生,湖南衡南人,硕士研究生,1986年12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欧阳斌从供销社人秘干事、统战部干事做起,历任衡阳南岳区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兼区委办主任,后至湖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省国旅、海外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有省旅游局、省纪委工作经历,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经验丰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