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尚文刘春生当选为株洲市政协副主席 王扬等当选常委

2016-01-19 11:10:06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刘颖]
字体:【

邓尚文刘春生当选为株洲市政协副主席

红网株洲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兴夏 实习生 李敏)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日下午举行大会选举,邓尚文、刘春生当选为副主席,王扬、王坚、王国安、江华(女)、何建红、盘淑芳(女,瑶族)、彭剑文当选为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今日下午在株洲市委礼堂举行大会闭幕式。会议应到委员336人,因事因病请假25人,实到31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由株洲市政协主席黄曙光主持。

出席今天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株洲军分区在职的市级领导;往届在株市政协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株洲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全体市政协常委。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是: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株洲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在株洲的省政协委员,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没有负责人担任市政协委员的有关市直机关主要负责人;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区大中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统战或宣传部长。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作关于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二是通过八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三是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四是中共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讲话。

截至2016年1月17日12:00,委员们共提交提案303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153件,委员联名提案109件,各民主党派、有关界别及专门委员 会集体提案41件。经审查,立案180件,并案16件,作来信24件,转社情民意50件,留作参考23件,转上级政协委员参考10件。立案率 64.68%。总体来看,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议题广泛,所提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可行性明显增强。提案高度关注了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 规划(纲要)有关内容;紧密关注转型升级发展、改革创新等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充分体现了提案者应有的政治责任感和较高的履职水平, 切实反应了各界群众的愿望和诉求。

贺安杰充分肯定了株洲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对市政协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 组织继续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共 同创造株洲更加美好的未来。他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 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大会最后,黄曙光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