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主要领导调整 李美云任市委书记

2016-01-19 10:5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礼成 许德军] [编辑:刘颖]
字体:【

李美云任临湘市委书记

临湘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调整主要领导决定

新任市委书记李美云发表就职讲话

李美云

华声在线讯(记者 袁礼成 通讯员 许德军)1月18日上午,临湘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湖南省委、岳阳市委关于临湘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岳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岳平出席会议。

会上,赵岳平宣布了省委决定:李美云同志任临湘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黄俊钧同志临湘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临湘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和岳阳市委全面考虑临湘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会得到临湘市干部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

王瑰曙说,黄俊钧同志担任临湘市委书记以来,和临湘市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做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临湘市经济社会得到了平稳较快的发展,一批大项目先后落户临湘,为临湘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省委、岳阳市委是充分肯定的。王瑰曙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临湘市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瑰曙说,临湘新任市委书记李美云同志经过了多岗位历练。李美云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很好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李美云同志组织观念、大局意识比较强,工作经验比较丰富,领导驾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抓落实能力比较强;李美云同志敢于担当、工作有魄力,工作事业心、责任心强,忠诚正直、品行端正,平时要求自己非常严格,在南湖风景区工作期间口碑很好。因此,岳阳市委认为李美云同志是临湘市委书记的合适的人选。希望李美云同志在岳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与临湘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推动临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打造好强势“湘北门户”形象。

王瑰曙要求临湘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高度统一思想,坚决维护省委、岳阳市委的决定;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努力打造强势湘北门户。

新任市委书记李美云在会上讲话,他说,“感谢上级组织让我有机会再次回到临湘这块熟悉的热土上工作,再次与临湘的干部群众一起并肩战斗,再次为临湘53万父老乡亲服务。临湘是一块神奇富饶的热土,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特别是临湘人讲感情重实干,临湘的干部敢担当会干事。近年来,临湘市委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人文方面的比较优势,抢抓机遇奋发进取,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临湘历史上曾经创造过辉煌,再造辉煌要靠临湘自己人。相信临湘人能够干好临湘的事,临湘干部能够干好临湘的事。”

李美云说,特殊关键时期组织上任命我担任临湘市委书记,是组织对我的极大信任和关心,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厚望与重托,接过这个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如履薄冰,同时也感到使命光荣、信心满怀。这个信心来自于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历届临湘市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来自于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的局面,来自于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尽其所力、倾其所能、担其所责,传承好历届班子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坚持好过来形成的经验和做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用自己的全部智慧和饱满热情服务临湘发展,努力回报临湘人民。今后我将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从严管理干部队伍,敢抓敢治、严管严治;始终坚守清廉底线,清白做事、干净做人。

李美云说,临湘站在新的历时起点,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临湘人民群众充满着无限期盼,相信在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临湘四大班子的精诚团结,有一支敢打敢拼的干部队伍,有53万临湘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临湘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临湘市四大家领导及原主职离休领导,市四大家委办主任,市直各部门单位以及镇办事处党政主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美云,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岳阳,公共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