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定桃任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详细)

2016-01-19 10:37:07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张梅]
字体:【

  会议现场

  任命对象向宪法宣誓仪式

  红网茶陵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1月15日下午,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红日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初审了茶陵县人大常委会、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 告和计划的报告;通过了茶陵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确认了补选的县人大代表资格;审议批准了《茶陵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增加“法国开发署贷款—— 湖南森林可持续发展项目”转贷额度的议案》;审议任命了杨定桃同志为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初审了《茶陵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2015以来,茶陵县上下紧扣“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的奋斗目标,以“改革创新年、产业培育年、强基固本年”三大活动为抓手,砥砺 奋进,攻坚克难,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项目攻坚持续发力,民生事业逐步改善。共完成GDP158.2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财政收入12.1亿元,同 比增长8.1%;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7.3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9亿元,同比增长12.5%;实现城镇居民可支配收 入26407元、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7339元,分别增长8.8%、10.2%。2016年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GDP增长9%;公共财政预算 收入增长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9.5%;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10.5‰以内;万元GDP能耗下降3%。并将突出重点抓好农业、工业、交通、城建、旅游、民生等方面的投资及重点产业的 培育扶持工作。主要采取突出抓规划引领、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精准扶贫等措施,确保2016年预期目标圆满实现。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增加“法国开发署贷款——湖南森林可持续发展项目”贷款3272万元,折合468万欧元(按1:7的汇率)。同时要求县林业、财政等部门要保证资金安全,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发挥资金使用效益,防控政府性债务资金风险。

  会议还通过了茶陵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确认了郑志富等15名同志为县人大代表,审议并任命了杨定桃同志为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茶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池生、谭小华、肖雄、尹胜喜、陈小花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副县长刘继承等领导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