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指导益阳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9 08:22:2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刘颖]
字体:【

孙金龙在指导益阳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严和实的要求抓工作促发展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杨柳青)1月7日,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益阳市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始终不渝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以严和实的要求抓好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益阳市是孙金龙“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会上,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常委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情况,并代表益阳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辣味十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打开天窗说亮话”,用具体表现点问题,用典型事例做剖析,触及灵魂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孙金龙说,益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严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质量、好效果。下一步,要以严和实的要求抓好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一鼓作气、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靠后阶段工作,总结提升固化专题教育中的成功做法,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特别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三严三实”融入灵魂,永远秉持共产党人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 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健全和落实党内生活制度,从严教育和管理干部,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凝心聚力抓好发展,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热情催化为引领新常态、带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把践行“三严三实”同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新的发展理念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

相关专题:湖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