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V基金打造"快乐益"公益活动平台 首批20家NGO入驻

2016-01-08 23:56: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蔡奥] [编辑:刘艺]
字体:【

李锐身着汉服,带领小朋友一起诵读《弟子规》。

华声在线1月8日讯(记者 蔡奥)“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从宁乡关山古镇传来朗朗读书声,“村长”李锐身着汉服,正带领一群小萌娃们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

8日下午,由芒果V基金主办的“李锐带你爱周末暨快乐益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关山古镇举行。本次活动,70组幸运家庭通过在快乐益平台报名参与其中。除了读经典,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家长和孩子还制作了“香亲一家人”冬日香囊,与警犬“亲密接触”学习与动物接触的安全之道,大手拉小手,其乐融融。

如何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的时间变得才有意义? 为此,2014年,芒果V基金推出了“爱周末”公益项目,通过有效开展15次活动后,全面启动“快乐公益”模式。该项目主要通过联合省内外优秀而各具特色的公益机构和组织,一起打造公益活动平台——“快乐益”,IE国际教育、长沙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创典教育集团等20个NGO组织成为第一批入驻快乐益平台的机构,与芒果V基金签约并授牌。

“快乐益”是芒果V基金着力打造的国内第一个互联网公益活动平台,倡导“快乐公益,无处不在“的全民公益理念,以“好玩的公益活动”为诉求,以NGO发起的“爱周末”活动为载体,号召和吸引大众参与,体验和分享公益的快乐。“快乐益”目前已开通微信客户端、PC端,APP也即将面世,公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