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邮币卡体验中心开业 打造一流交易平台

2016-01-08 16:16: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龙腾] [编辑:张梅]
字体:【

1月7日,湖南文交所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坐落在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3楼的湖南文交所互联网+邮币卡交易体验中心。

华声在线1月8日讯(记者 龙腾) 1月7日,长沙南邮文化——湖南文交所邮币卡体验中心(长沙店)在长沙城南中路290号湖南矿物宝石市场正式挂牌营业,致力打造一流邮币卡交易平台。

据了解,长沙南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金100万,以经营邮票钱币、金银币珍藏礼品为主,并提供文交所咨询、开户、申购、托管、挂牌、以及战略投资等服务。

湖南文交所则是一家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2015年3月12日,湖南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于正式开业。

“长沙南邮文化和湖南文交所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长沙南邮总经理谢正华表示,他相信邮币卡将乘着互联网的翅膀,越飞越高,共同努力将湖南文交所邮币卡体验中心(长沙店)打造成一流邮币卡交易平台。

湖南文交所市场总监张恵星也表示,邮币卡交易平台正在经历从起步阶段向规范化阶段发展,这是文交所发展的必经之路,阵痛之后必将更加辉煌,“长沙南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文交所的合作必然是双赢之局”。

“邮币卡电子平台的发展也将带动收藏行业的发展,收藏协会的会员也将对邮币卡的发展充满期待。”湖南省收藏协会会长张一兵对体验中心的环境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湖南省收藏协会邮票专业委员会会主任胡国荣看来,邮币卡网上交易是新思维下互联网+金融的产物,是邮票产业的转型之路的方式之一,邮币卡电子平台的火热化也将带动传统邮币卡文化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