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新宁通报3起违纪典型案 派出所所长殴打嫌疑人被处分

2016-01-05 08:59:0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徐海瑞] [编辑:刘颖]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1月4日,邵阳市新宁县通报3起违纪典型案件。其中,该县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所长李宁、民警杨帅军因殴打犯罪嫌疑人受到处分。

通报提到,新宁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所长李宁、民警杨帅军,在办案过程中,参与殴打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对方某某2015年8月19日因全身多发性软组织损伤致创伤性休克而死亡负有责任。去年12月30日,经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李宁开除党籍处分。2015年12月2日,经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帅军开除党籍处分。其他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该县纪委、县监察局正在依纪办理。李宁、杨帅军及其他回龙寺派出所工作人员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原副局长黎辉兵,在分管招投标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2015年12月30日,经新宁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黎辉兵开除党籍处分。2015年12月24日,经新宁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县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黎辉兵开除公职处分。黎辉兵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另外,新宁县飞仙桥乡金木村支部书记刘先柱,违反财经纪律,将该村2011年改善农业生产条件项目资金47212.5元、2012年农网改造劳务费16143元、2013年新建机耕道建设项目资金47235元未入村账,挪作其他村务开支。2015年12月29日,经新宁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刘先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徐海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