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职务之便谋利 湘潭两名领导干部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6-01-05 08:59:04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雨湖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周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湘潭在线1月4日讯 据湘潭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湘潭廉政网”消息,近日,经雨湖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决定给予雨湖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周桑开除党籍处分;经雨湖区检察院检察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周桑在任雨湖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员、副科长、侦监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周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湘潭市金都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印根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湘潭在线1月4日讯 据湘潭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湘潭廉政网”消息,近日,经雨湖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决定给予湘潭市金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印根开除党籍处分;经雨湖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区政府同意,决定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经查,刘印根在担任金都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侵吞、骗取公共财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对抗组织调查,指使他人销毁会计凭证。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刘印根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