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通报4起典型案:单位3年5人被查 党委书记受处分

2016-01-04 10:24:4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颖]
字体:【

单位3年5人被查,党委书记受处分

永州通报4起党风廉政建设追责典型案例

潇湘晨报永州讯1月3日,记者从永州市纪委了解到,永州严肃查处了一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问题,并通报了4起典型案例。

一、邱显林任蓝山县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期间,该单位3年内5名干部职工先后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查处。邱显林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疏于管理,蓝山县纪委给予邱显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湘毅和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涛因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受到责任追究。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办事处职工柏建军和又一村社区工作人员胡明茂,经常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无故迟到、早退、旷工,造成不良影响。刘湘毅对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的职工不及时处理,冷水滩区纪委分别给予刘湘毅、王涛党内警告处分。

三、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陈小华因本单位工作人员违反财政纪律问题受到责任追究。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财务科出纳彭朝生利用职务便利,采取支取现金不及时入账等手段,挪用公款3986495.60元从事营利活动。陈小华对财务工作疏于监管,零陵区纪委给予陈小华党内警告处分。

四、新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眭玲艳因本单位工会违规发放奖金、补贴问题受到责任追究。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新田县国土资源局工会以举办活动的名义,违规发放奖金、补贴等共计29万余元。眭玲艳作为分管工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新田县监察局给予眭玲艳行政警告处分。记者李柯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