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晨曦 拥抱2016

2016-01-01 10:44:38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夏博]

昨晚7时,23岁的罗宁骐和爱人黄思敏在滨江文化园前相拥。从大学开始相恋近四年后,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罗宁骐和黄思敏正式登记结婚。在光绘的“2016”数字前,这对幸福的小两口许下了美好的新年心愿。

记者 余劭劼 王志伟 李锋 邹麟

文图/长沙晚报首席记者 石祯专

沐浴晨曦,我们迎来崭新的一天,开启崭新的一年。

生命像一棵树,光阴悄无声息地为我们刻上了一道年轮。过去的一年,我们也许哭过、笑过;纠结过、开心过,甚至痛苦悲伤过……这都不要紧,请相信,喜怒哀乐本是人生常态,酸甜苦辣才是生活构成。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勇气和智慧,去实现新梦想,迎接新挑战,享受新生活。

昨日,芙蓉区燕山二小三年级的260多名学生在操场伸开双臂,给2016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孩子们都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为爸爸妈妈多干点家务活。”三(5)班的一名男生悄悄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梦想。昨日中午,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三科,六岁的彤彤守在前天刚出生的妹妹的床头寸步不离,“我终于当姐姐啦!”彤彤一脸幸福。随着二孩政策的正式实施,我们将迎来更多的小天使,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希望。

昨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的白虎妈妈一口气生了六只小白虎,打破了一次最多生五只的世界纪录,为我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帅小伙罗宁骐和爱人黄思敏经过1386天的爱情长跑,于昨日领到了“红本本”,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幸福新生活。城市夜色一一点亮的时候,路政工人老刘戴着头灯在岳麓大道上进行清洁养护,为城市的整洁付出着艰辛的劳作。

今天,是你我在新年的第一次遇见。让我们在2016年带着梦想和希望,踏着晨曦,一起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