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在湘举行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5-12-14 07:58:2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 (记者 周帙恒)11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副巡视员章晓杭作报告。

报告会上,艾四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认识“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党的领导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根本政治保证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章晓杭着眼全国网信系统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网上舆论工作、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进行了深入阐释,同时还就网信系统深入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新要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