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价格比态度,这家电商的双12有点酷

2015-12-08 16:14: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梅]
字体:【

双12近在眉睫,而双11的喧嚣才刚刚安静。一波接一波的促销节日中,电商们如何从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湖南本土电商快乐购,又做出了一次良好的示范。

面对将近的双12,快乐购在营销中刻意淡化价格的竞争,倡导“态度”——作为从媒体零售转型而来,深耕内容的电商,快乐购认为廉价商品只能满足会员生存的基本需求,有品质、有温度、能传递生活方式理念的商品,才能带来幸福感。

时近年末,人们不可避免地进入对一年生活盘点、反思的阶段。焦虑感越发强烈之余,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更加迫切。这种情况下,快乐购双12对“态度”、“幸福感”的强调,戳中了用户痛点,也成为抚平焦虑的良药。

而有好的售卖理念,还需要有好的人机互动方式作为支撑。乔布斯iPhone大获成功,通过动作(手势)完成人机交互这一功能创新,功不可没。新版App上线以来,快乐购赋予摇一摇诸多功能。从商品,到优惠券,到1元包邮,到快乐大本营门票,到iPhone 6S…

面对收官的12月,快乐购打出“不一样地摇”作为本月主题,体现对人机交互更深刻的理解:用户往往并不清楚商品真正的好坏,并在面对海量商品、优惠券时,存在选择困难症。而使用快乐购App,用户只需要摇一摇,对优质商品的甄选、推送,对快乐购直播节目中商品优惠的赋予,甚至是专门准备的惊喜,都可以迅速直达。

“不一样”,就体现在对商品的选择上——不贵多只贵精,不说教不叫卖,通过商品传递理念、态度,主动替用户完成“断舍离”,形成幸福感。

而幸福感也来自意外惊喜。本月开始,每天有3位幸运儿,能从快乐购App中摇出日本/美国/法国往返购物游权益。此外,还有购物的本质是改善生活。而廉价的商品只能满足生活,却不足够带来幸福感。相信这个双12,快乐购这一场“不一样的摇”,能为你摇一个2015的幸福收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