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娄邵铁路将通车 邵阳70分钟到长沙

2015-12-07 09:52:5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张梅]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共湖南省委客观分析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形势和任务,深入研究“十三五”时期我省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就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议; 湖南93个县市区乡镇区划调整方案公布,你家乡变了没?长沙磁浮快线首次全线试跑,最高时速接近100公里。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十三五规划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客观分析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形势和任务,深入研究“十三五”时期我省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就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议。

  新闻链接:

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