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多个政府部门一把手

2015-11-28 09:19:29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定都] [编辑:戴瑶霖]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1月27日讯 27日,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任命一批政府部门一把手,并决定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提请审议《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审议了该议案;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城乡规划“一法一办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了《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张权等职务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王伟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和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听取了拟任人员陈词。

会议任命张权为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命黄吉邦为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伟胜为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免去范焱斌的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任命陈昌佳为长沙市民政局局长,免去曹再兴的长沙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任命高伟为长沙市商务局局长,免去刘素月的长沙市商务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任命李伟群为长沙市审计局局长,免去陈芳辉的长沙市审计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袁观清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