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一货车翻入河中 司机腰部被卡不幸身亡

2015-11-27 09:32:3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薛国兵]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货车满载瓷砖翻入河中 司机腰部被卡不幸身亡)

  11月24日15时,湘西古丈县永吉高速十标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货车翻入河中且有1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古丈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台大队指挥车,1台抢险救援车,9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着一车瓷砖的小货车翻入河中。被困人员的上半身已被河水浸泡,腰部卡在挡位与驾驶室台之间,一只脚被方向盘卡住。两名战斗员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组,利用液压剪对挡位进行破拆;破拆完毕之后,另外一名战斗员将被困人员慢慢拉出车外,最后在4名战斗员的配合下,被困人员被安全转移到岸边。

  遗憾的是,经过医护人员的鉴定,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潇湘晨报 通讯员 薛国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