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一醉酒男歌厅闹事 摔断门牙还要当赔匠

2015-11-27 09:08:0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赵明] [编辑:邓桂明]
字体:【

湘潭在线11月2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歌厅服务员不小心把茶水泼到了茶几上,福建男子张某借此发酒疯,砸坏了歌厅的茶具。接着,他下楼时不慎摔伤,竟迁怒于歌厅。11月25日晚,这一幕发生在湘潭县易俗河镇某歌厅。26日,酒醒过后的张某主动承认错误,在民警协调下与歌厅达成赔偿协议。

“你们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在我们老家没哪个服务员敢这样。”25日晚上,某歌厅包间里,一名福建口音的男子咆哮着。服务员小李委屈得不敢做声,任由领班斥责。

咆哮的男子是歌厅的顾客,唱歌时喝了不少酒。小李负责男子所在包厢的服务,“他的朋友看他喝多了,让我泡杯浓茶给他解酒。”小李按照客人指示泡好了茶,可准备将茶水端上茶几时,脚下一滑,茶水没端稳,泼洒到了茶几上。幸运的是,开水并没有洒向客人,小李连连道歉,并擦干了茶几上的水。

不过男子很不满,指责小李服务态度不佳。小张一肚子委屈也只能强忍,领班过来询问情况,也只能指责自己的员工,试图安抚发怒的客人。

然而退让没有得到谅解,男子越说越来气,抓起茶杯就往地上砸,随后又先后砸坏话筒架等物品。一起来的朋友好不容易拉住了他,劝他离开,他一路骂骂咧咧下楼,没想到一脚踩空,摔了一跤,门牙被撞断了。

“还是请民警来协调,估计这事会没完没了。”领班和当班主管商量,向易俗河派出所报警,民警把当事人都请到派出所调查。

张某逐渐清醒,开始意识到自己行为失态还闯了祸,经过简单地伤口处理后,他回到派出所继续和歌厅方面协调。民警指出张某的不当之处,服务员小李也再次承认自己服务疏忽,请求顾客谅解。

在民警协调下,双方情绪趋于缓和。26日凌晨,双方达成和解协议。“都是喝酒误事,丢脸呀。”张某自愧,并向歌厅工作人员赔礼道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