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车主停车忘拉手刹 "摔"个四脚朝天

2015-11-24 09:50:25 [来源:红网] [责编:张梅]

停车聊天忘拉手刹 常德小车“摔”个四脚朝天。

停车聊天忘拉手刹 常德小车“摔”个四脚朝天。

停车聊天忘拉手刹 常德小车“摔”个四脚朝天。

红网常德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11月23日清晨6时许,常德石门县壶瓶山镇平洞村村道上,因司机停车时忘记拉上手刹,导致一辆小车在斜坡上溜车,四脚朝天“摔”进溪沟,整个车架受损,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听到‘咔’的一声响,小车前轮已经伸出桥外,我们才反应过来。”回忆起事发经过,车主李先生仍惊魂未定。据其回忆,今天凌晨4点多,他与两名同事从石门所街乡出发,约6时许到达平洞村。“因为时间还很早,我们三人就决定将车停在路边,在车里休息会儿。”

出乎李先生意料,车辆竟往前滑行了近20米,然后从桥上坠下约10米高的溪沟,摔了个四脚朝天。“车头已经浸入溪水里。”车为什么会自动滑行?“可能是一清早开车,已经疲劳了,所以忘了拉手刹。”随后,车辆被吊起,整个车架受损,车内3人受轻伤。

石门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在停车时应注意是否有坡道,在坡道上长时间停车,一定要拉紧手刹,同时尽量挂挡,确保不发生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