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集体亮相武陵片区新丝路模特大赛

2015-11-21 23:16:3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张梅]

华声在线讯 11月21日下午,首届武陵片区汽车宝贝大赛总决赛暨新丝路模特大赛武陵片区总决赛,在第三届湖南(怀化)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落下帷幕。来自吉首赛区的戴陈茜折桂。参加此次大赛的20强佳丽绝大多数出生于1995年之后。

本次大赛由湖南永通汽车集团主办,由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

95后新生代集体亮相总决赛

11月20日至21日,经过自由秀、泳装秀、才艺展示等多轮角逐,首届武陵片区汽车宝贝大赛总决赛暨新丝路模特大赛武陵片区总决赛的所有奖项诞生,95后新生代开始闪耀舞台。

21日下午,戴陈茜折桂,并度过了她19岁的生日。来自邵阳赛区的卫利利获得亚军,年仅18岁。夺得季军的蒋丽媛则来自娄底赛区,只有17岁。来自吉首赛区的范婷婷则荣获最佳人气奖和大赛评委会推荐奖。她们将代表武陵赛区,出战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

此外,来自邵阳赛区的李爽获得最佳才艺奖,来自张家界赛区的石佩佩获得最佳形体奖,来自怀化赛区的崔丹丹和郭小聪分别获得最佳魅力奖和最佳亲和力奖。

20强佳丽代言新湖南火爆车展

怀化国际会展中心的正门前,一排新湖南客户端的宣传展架沿着阶梯一字排开,两边站着的则是新丝路模特大赛武陵片区总决赛的20强佳丽。现场众多观众的目光被她们靓丽的身影吸引,纷纷在新湖南宣传展架前合影留恋,成为了新湖南的粉丝。

“新湖南”客户端使用“新湖南”命名,源自毛泽东同志1949年首次题写的“新湖南报”报头,标志着湖南日报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承、创造和开拓。

新湖南拥有持证记者500余人,与全省14家市州党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强化主流舆论阵地,突出新闻资讯服务的同时,设置了“湘政”、“湘财”、“湘江”、“湘人”、“湘评”、“湘品”等多个湖南特色鲜明的频道,全面宣传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大文明建设,为“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传播正能量。

2015湖南新丝路时尚月正在进行中:

招商热线:李先生18873100266 吴先生18974841133

主办单位:北京新丝路时尚机构

承办单位: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华声杂志

全程运营: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支持:湖南日报、新湖南

协办单位:湖南省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

影视战略合作机构:芒果影业

唯一指定红酒品牌:西班红酒

唯一指定内衣品牌:若曼莎

唯一指定摄影机构:B&W摄影工作室

唯一指定模特培训机构:世界风传媒

指定合作模特招募机构:千骑风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