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蝉联"中国品牌媒体党报品牌10强"

2015-11-22 08:36:1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本报记者)11月20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贵州铜仁隆重举行,《湖南日报》获得“2014-2015中国品牌媒体党报品牌10强”荣誉称号。这是《湖南日报》连续6次获此殊荣。

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是国内唯一将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全部汇聚到一起进行探讨研究、交流、评选的权威专业平台。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10所国内著名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

《湖南日报》以创新融合发展的强劲势头跻身“十强”。近10年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实现了资产总量、年度经营收入、年度利润和职工年平均收入较大幅度增长,集团广告、发行、印刷三大传统经营业务收入稳中有增、传媒产业工程建设密集上马,集团控股的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全国首批10家重点扶持上市的主流新闻网站之一。集团曾被中宣部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并多次获得“传媒中国年度10大党报”、“全国省级党报10强”等多项荣誉。

表彰评选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价值实现”专家论坛,全国200多家报(刊)社、电台、电视台、网站等新闻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