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陵片区汽车宝贝大赛暨新丝路模特总决赛魅力起航

2015-11-01 10:32: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瑶霖]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 2015怀化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高规格、高规模、高水平的行业盛会,将于11月19日- 22日在永通怀化国际汽车城怀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引爆全城热情的将不止是炫酷的豪车,更有首届武陵片区汽车宝贝大赛暨新丝路模特大赛武陵片区总决赛。

香车美女视觉盛宴

此次汽车宝贝大赛将在车展期间进行落地互动,于11月20-21日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这是车站主办方探索文化产业与汽车行业有效而良性互动方式的新途径,将这一赛事塑造成具有延续性和鲜明风格特色的汽车文化盛事。据悉,此次大赛将致力于让每一位现场观众欣赏到最有魅力的选美大赛,感受到最前沿的汽车时尚,并通过互动游戏拉近现场观众与汽车宝贝之间的距离。

赛程精彩激烈,悬念交织

首届武陵片区汽车宝贝大赛暨新丝路模特武陵片区总决赛将汇聚武陵片区的各地佳丽,分为漂移舞开场秀、宝贝泳装秀、宝贝才艺秀、宝贝礼服秀四个环节进行比赛,四段赛程环环相扣,精彩激烈。赛事的呈现必将高潮与悬念交织,竞争与友谊共献。本届大赛不仅将产生冠、亚、季军,还设立了最佳才艺、最佳人气等十个奖项,各奖项结果将通过专业评选和全民互动的方式推举。大赛将最终选拔出武陵赛区最优秀5名选手参加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为最高荣誉展开终极角逐。

互动活动亮点不断

此次大赛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赛事,还有汽车宝贝与现场观众的特色互动活动。届时,创意剪裁秀活动和车标拼图活动将选取现场观众与汽车宝贝共同协作完成,大大提升了互动氛围,增加了现场观众的参与感。流动宝贝活动则由汽车宝贝轮流为车展赞助商站台,形成车展上一道独特的魅力风景线。

 

相关专题: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 喊您来当"星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