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11月1日启动

2015-10-31 13:17: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 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将于11月1日隆重启动。

本届大赛,将通过赛事,全力开创全媒体时代的“美丽经济”新模式。区别以往的选美类赛事,此次大赛将致力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层次,打造新时代新女性“时尚、淑善、素养、贤良、知性”的新标杆。

“时尚月”打造更多互动

大赛设立冠、亚、季军、十佳模特以及十个单项大奖。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模特大赛将设立“新丝路湖南时尚月”,让参赛模特们更多的与大众互动。届时,大众可以通过网络更多的了解到大赛内容与模特信息,拉近品味美的距离。

据悉,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自2003年进入湖南以来,发掘并培养了以刘雯、肖青、李妍等为代表的大批优秀模特人才,为湖南的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打造更有内涵的选美品牌,凸显出模特群体的中国文化,正确引导国人审美观,本届新丝路模特大赛将选出综合素养更高的选手,选拔标准将颠覆以往的模式,需要模特才貌俱佳,德艺双馨。

“全民星探”开启招募新模式

今年的大赛将在11月1日开始招募报名海选,想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美丽,就来报名吧。同时,今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开启了“全民星探”模式,全民一起发现美。

全民星探参与方式为:

1、微博:专注“华声全经纪”官方微博,拍摄组图9张,编辑参赛人姓名、身高、体重、三围、才艺等信息,并@华声全经纪;

2、微信:专注“华声全经纪”官方微信,拍摄组图9张,编辑参赛人姓名、身高、体重、三围、才艺等信息,发布朋友圈,并@提醒“华声全经纪”看。

如果推荐人推荐的模特入围,将获得如下回报:

1、社会荣誉:“华声星探”称号,并颁发勋章。

2、分享平台经纪收益:可自主洽谈商业合作,并获得平台所得收益的10%,为期一年。

3、平台VIP会员资格:在平台所举办的活动中享受VIP待遇,优先免费获得活动门票及相关礼品,为期一年。

4、共享平台传播权益:免费在平台发布相关主题的摄影、图片、文字、影音等作品。

附件 2015年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表.doc

下一页: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须知

相关专题:2015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 喊您来当"星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