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拍卖行珍宝将集中亮相湖南联拍在线

2015-10-23 20:13: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0月26日,由Antique Reader Inc举办的欧洲和中国艺术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Antique Reader Inc拍卖行位于美国纽约,主营中国及亚洲地区高端艺术品拍卖,主要拍卖形式为现场和网络同步,其在古董艺术品、象牙、玉器、陶器、瓷器、珠宝、银、青铜器等高端拍卖领域尤为专业。

近年来,国内艺术品市场西风渐起,西方名家画作、名家工艺、西洋钟表、欧美古典家具各大板块均大受追捧,并呈现出艺术品消费倾向。Antique Reader Inc此次拍卖会上拍的426件精美艺术品中,除了中国买家钟爱的玉器、瓷器、珠宝、佛像等门类,还带来了众多欧美国家略带年份、风格华美、做工精致的艺术品,西洋珍宝、中式雅玩齐亮相,为中国买家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爱好收藏的人都懂得享受收藏的境界,把这些精致的艺术品带回家,也是将优雅、精致、格调、品味带回家。或许没有足够的时间安排一段美好的旅行,却可以随时腾出时间,放松心情,沉浸在午后的暖阳中,品味慢生活格调的精致和优雅。

部分拍品欣赏:

欧洲和中国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行:Antique Reader Inc(美国)

开拍时间:10月26日0点

线上预展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