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跌破3 双十一不剁手学理财

2015-10-23 09:43: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你还在以血拼秒杀为骄傲吗?还在为狂买剁手而烦恼吗?一个惊天爆料:“双十一”让你不再苦恼,开开心心去淘金。到底是什么呢?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日渐临近,各大电商动作频频,摩拳擦掌。和往年只有电商在明争暗斗不同,今年的“双十一”还迎来了上百家P2P网贷平台组团加入的强势阵容。据悉,在11月2日至11月16日期间,投之家将携手近百家P2P平台,推出“双十一”理财巨惠,预计将为投资用户送出高达千万的实惠。

为了打造网贷正能量品牌,推动行业积极发展,让更多的投资者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投之家集结行业的坚实力量再度出击,联合近百家平台掀起一场理财盛宴,重新定义“双十一”。据了解,这场被誉为继“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之后的又一个互联网金融理财盛宴,将在11月2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为期15天。

5个月前,由投之家、网贷之家联手打造的5·18中国首个线上“互联网金融理财节”,以“单日交易人次破25万,交易金额破10亿”,创下了全国互联网金融史上规模最大、回馈力度最强、互动人气最旺的记录。

对比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此次活动将具有参与平台数量更多、规模更大的特点,而活动中100%中奖的回馈力度也是前所未有。品类繁多的奖品名单中,除了有iPhone、ipad、Apple watch、无人机等众多丰厚的实物助阵,参与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数十万的神秘大礼。预计整个活动将送出价值过千万的奖品。

真的是史无前例、壕无人性、暖到心底啊!网贷“双十一”理财盛会来了!约不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