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机可坐长沙地铁了!地铁票价9折 公交7折

2015-10-19 08:35:09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王喆 赵娟]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0月18日讯 今天开始,不用办卡买票,刷手机卡就能乘坐长沙地铁了。长沙轨道集团今天上线“刷手机乘地铁”服务,开通此项业务的乘客,可用手机乘坐地铁或公交。

目前有46款支持并开放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可用于地铁手机刷卡乘车,不过苹果手机暂不能开通此项业务。学生、老年人及其他特殊优待者也暂时不能开通此项业务。

为方便乘客享受地铁手机刷卡新业务,长沙轨道集团在2号线五一广场站、芙蓉广场站、溁湾镇站、长沙大道站、长沙火车南站设置了“地铁手机支付服务站”,乘客可持手机前往上述地点办理开通业务,或到三大运营商营业厅网点办理。开通时,由长沙轨道集团免费更换手机卡,不更换手机号码、免收押金。开通后,手机就能像地铁储值票一样充值、乘坐地铁或公交,并享受地铁票价9折优惠,公交票价7折优惠。

■记者 叶子君 通讯员 王喆 赵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