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至8日请到“湘博会”上买农机

2015-10-09 09:14:2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周月桂)湖南省第六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将于今年11月6日至8日在娄底市举行,在展会期间购买农机的农户最高可享受38%的补贴。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在长沙举行了湘博会新闻发布会。

“湘博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农机局和娄底市承办,以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为展览展销主题。第六届“湘博会”以“培育特色、转型发展”为主题,将同时举办商务洽谈、项目签约、高峰论坛、农机现场补贴等活动;此外,还将利用“湘博会”网站平台,指导和协助参展企业加快融入互联网步伐,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湘博会”展览区面积25000多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000个,拟设农业机械、矿山机械及智能制造、电子陶瓷、名优特产品、电子商务五大展区,邀请境内外近千家生产企业、2000多个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

本届“湘博会”将对展会期间购买农机的农户实行累加补贴:即在国家补贴30%的基础上,娄底市政府对购买娄底生产的收获类机械、耕整地机械、粮食烘干机、插秧机等四大类农机和娄底购机农户再补贴3%,双峰县政府在国家和市累加补贴的基础上,再对购买双峰生产农机和双峰购机农户补贴5%,农户购买农机最高可以得到38%的补贴。娄底是农业机械、矿山机械之乡,是我国电子陶瓷的重要产地之一,双峰农机、涟源煤机、新化电子陶瓷等均在业内享有不俗的声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