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喷绘车牌号上高速 车主驾驶证被记12分

2015-10-06 09:04:50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王亚军] [编辑:张梅]
字体:【

红网邵阳10月5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王亚军)10月4日上午11时许,湖南高速警察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民警在九公桥停车区巡逻时发现一台疑似使用假牌的车辆,待民警上前仔细查看时,发现该车尾部车牌系手工喷绘,十分逼真,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人雷某去年九月份就丢失了车牌,随即突发奇想,模仿前车牌做了一副模具,接着按照模具在车尾部喷涂了车牌,一直使用至今,不仅如此而还未按时年检。

最后民警对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其未按时年检和保险过期的违法行为处保费二倍的处罚。同时民警提醒:机动车号牌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同时申请不超过十五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方可上路行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