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打火机点燃邻居房屋 完事躺床上睡觉

2015-10-04 10:44:1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0月2日下午5时,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某单位宿舍,住在7栋5楼的5岁孩子佳佳(化名)和姐姐放假待在家,孩子无聊,竟然拿了父亲的打火机玩火,将阳台衣服点燃,很快,风助火势,得知楼上起火后,周围邻居立即和屋主一起配合,后将大火扑灭,由于扑灭及时,大火没有造成多大损失。

事发现场位于东四路和远大二路交界处的某单位宿舍,事发时,佳佳的父母亲正出外找工作,发生火灾后,佳佳竟然不知道惹祸,还躺在床上睡觉。

“当时楼上阳台到处都是烟雾。”参与灭火的居民黎先生说,当时他发现后,立即跑下来喊人灭火,然后拉了电闸,火很快被邻居和屋主扑灭,经过清点,火灾造成两千元财产损失。

佳佳的母亲庆幸儿子逃过一劫,不过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黎先生为此提醒居民,大人出外时,一定要记得留人照看小孩,并不要将易燃易爆的东西让小孩玩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