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湖南” 抢飞天山门票 3天百万余人关注

2015-10-04 08:40:3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日报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朱若葵 陈敏

“我前几天在网上查询飞天山旅游景区情况时,发现有个‘下载新湖南,万人畅游飞天山’活动,于是刷刷‘新湖南’客户端二维码下载,没想到抽中了免费门票,真是太开心了!”10月3日,衡阳游客贺斌在飞天山旅游景区门口领到免费门票后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对飞天山向往已久。

据湖南日报社郴州分社社长白培生介绍,“下载新湖南,万人畅游飞天山”活动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新媒体——新湖南和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一次媒体与景点的合作尝试,凡是10月1日至7日期间下载了新湖南客户端的客户,在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购票即可享受5折或7折优惠,共有10000张打折门票和500张免费门票送给“新湖南”客户端的游客。

作为省委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媒体,新湖南客户端拥有持证记者500余人,与全省14家市州党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强化主流舆论阵地,突出新闻资讯服务的同时,设置了“湘政”、“湘财”、“湘江”、“湘人”、“湘评”、“湘品”等多个湖南特色鲜明的频道。国庆期间,“新湖南”客户端与有关景区合作,滚动播报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情况。特别是这次“下载新湖南,万人畅游飞天山”活动,让更多游客知道,并来到了飞天山景区。

“活动开展3天来,已有100万余人在电脑和手机上点击‘下载新湖南,万人畅游飞天山’专栏,关注度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管委会党委书记李仕兵感慨地说,新湖南客户端通过此次活动,已提前为将于10月28日在飞天山开幕的2015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作了很好的宣传推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