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父亲带领女儿、儿媳以诈骗手段“致富”

2015-09-30 19:22: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蓓 吴一] [编辑:邓桂明]
字体:【

华声在线衡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曹蓓 吴一)“唉!你看有人捡到钱包,咱也去分‘红包’。”其实这是一个陷阱。9月30日,耒阳市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依法将胡某这一家庭犯罪团伙批准逮捕。

经查,2015年6月15日这天,胡某驾车带领女儿、媳妇来到耒阳龙塘镇伺机作案。其小儿媳柏某假装捡到钱包,而后由其女儿物色诈骗对象李某带到现场,鼓动李某一起找柏某以看到其捡钱包要求分钱,随后将受害人李某骗到车上,并将事先准备好的钱包塞到受害人李某的包里。恰巧这时,事先安排的“失主”赶到,在三人相互配合下要求受害人李某将身上的金首饰用以抵押,经鉴定该首饰价值为5359元。之后,该家庭团伙又以同样的方法在耒阳导子乡骗得王某银行卡中2300元。

检察官提醒:近年来以看到掉钱为由,要求合分钱财的案子时有发生,广大市民切莫贪图小便宜而上了不法分子的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