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黄金周来临崀山准备好了 床位不涨价

2015-09-30 18:58: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坚 陆益平] [编辑:邓桂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坚 记者 陆益平)至9月30日,新宁县18家旅游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旅游质量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崀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张灯结彩,期待着海内外游客的到来。

新宁县崀山风景名胜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她以其独特瑰丽的风光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为了确保游客们玩好、吃好、住好,并做好今年国庆假日旅游各项工作,新宁县假日旅游领导小组精心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从9月中旬开始,先后组织旅游、安监、公安、交通、卫生、物质、食品药品、消防`、工商、质监等部门深入300多家涉旅企业,对缆车、汽车、游船、竹筏等游客运载工具,对探险、漂流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旅游项目和装备,对容易发生火灾、食物中毒以及群死群伤事故的大众娱乐场所、餐馆摊点等设施和场所,对地质灾害隐患地段进行了重点检查,切实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据悉,该县还为游客准备了1.5万张舒适的床位,不许涨价,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收费;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10月6日止,该县在崀山北大门广场、崀山镇窑市中学等地设立游客免费停车换乘点,在崀笏街丹霞广场,辣椒峰、天一巷景区等地设立免费转乘点,方便游客有序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