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之家三位创始人受邀做客《对话网贷人》

2015-09-29 09:21: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颖]
字体:【

近日,投之家三位创始人CEO黄诗樵、COO邓伟、CIO覃武权获邀参与录制了网贷之家的知名栏目《对话网贷人》,以“网贷行业守护者”为主题制作了一期“投之家一周年特辑”,在节目中通过点滴回忆,贯穿重现了投之家上线一年来的成长史。

从投之家三位创始人在节目中的讲述中获悉,投之家于2014年9月16日在上海虹口正式上线,后来千里迢迢远迁至深圳,并在深圳把团队、业务逐步壮大。在伴随投之家这个成长的过程中,三位创始人投入了自己绝大部分的时间、精力,很艰难才腾出一点时间照顾有身孕的妻子、陪伴刚出生的儿子。

投之家上线初期,有一些新功能在用户体验方面不尽人意,难免遭到用户在投资人群里不顾情面地进行抨击。为了优化功能提升服务体验,邓伟更是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反馈,主动对功能做积极改进,在这个过程中用户也慢慢变得友好了。后来甚至演变为“当别人说投之家不好,他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反驳,维护投之家。”

作为互联网金融新秀,P2P网贷发展迅猛,备受关注。而近期随着多项监管政策的密集出炉,正在逐步迈向规范化发展道路。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有那么一群人,一直在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简单、高效”的服务努力奋斗着。

想了解更多投之家的故事,请登录http://www.touzhijia.com/news/view/2046.html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