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亮相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2015-09-27 07:47:0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责编:刘艺]


9月26日,市民在卡通玩偶稻草人偶展区游玩。当天,2015“秋之色”花·生活·文化艺术节暨全球大黄鸭巡展(长沙站)在省森林植物园开幕。正版大黄鸭和小黄人、海绵宝宝、熊大等卡通玩偶稻草人偶展,仿佛带你进入秋天里的童话世界。艺术节和大黄鸭巡展展出至11月22日。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通讯员 肖雅琴 摄影报道

新湖南9月26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肖雅琴)大黄鸭来了,还带来了小黄人、哆啦A梦、海绵宝宝、光头强、喜羊羊等一堆朋友。今天,“秋之色”花·生活·文化艺术节暨2015全球大黄鸭巡展长沙站在省森林植物园开幕。可爱的童心要萌化长沙的秋天。

一入园,巨大的卡通菊花惹人注目,远远的樱花湖上,呆萌的大黄鸭看着你,瞬间,心情变得好好。

据省森林植物园党委书记王明旭介绍,此次艺术节和大黄鸭巡展的时间为9月26日至11月22日,包括大黄鸭展、主题花展、科普活动、国庆中秋系列活动4大活动。

园内不仅有重2吨多、宽15米、高18米的正版大黄鸭,还有很多小黄鸭座椅供游客休息,及大黄鸭之父霍夫曼签名的大黄鸭艺术品。在北门的名花广场,9月26日至10月24日举办小黄人、海绵宝宝、熊大等卡通玩偶稻草人偶展;10月24日至11月22日是“醉美菊花,冲天香阵”菊花节。在科普馆内,白菜、白杨、白玉兰等57幅植物哲学漫画灵动、温馨,向你展示植物的生存哲学。漫步枫香大道,你可了解在长株潭地区,园林工作者怎样打造森林般的美丽城镇。盆栽冰淇淋、漂流瓶布丁、大肠包小肠、电音三太子……9月26日到10月10日,台湾风情集市带来浓郁台湾风情。还可赏月吃月饼、看魔术表演、捏大黄鸭泥人、与国外街头艺人开心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