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娱乐公司月薪万元招聘 工作是当KTV男模

2015-09-25 09:33:58 [来源:经视大调查] [编辑:张梅]
字体:【

  记者在网站上找到“长沙君临天下娱乐公司”的“酒水促销员”的招聘启事,里面的业务内容非常简单,只需要促销酒水、维护包厢,但月薪却高达一至两万。

  梁先生按照招聘启事,前往了长沙市解放西路BOBO国际的9楼,交纳了报名费后却没能顺利上班。根据招聘启事上的指引,记者来到长沙BOBO国际8楼一间简陋的屋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就是长沙“君临天下”公司的人力资源部。

  招聘人员告诉记者,只要陪客人聊聊天就能月收入一两万,天底下会有这样的美差吗?一名负责人声称,只要记者交300元钱,就能上岗。就在记者交钱后,对方马上声称,记者已经通过了面试,安排当晚上班。

  在这个“君临天下娱乐公司”人力资源部,记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但凡有女子前来应聘,都被拒之门外,能交费报名应聘的,清一色都是男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