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靳江河沿岸城市规划图出炉 含长渝高铁长潭地铁

2015-09-25 09:30:0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靳江河沿岸城市规划图出炉)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市规划局公示靳江河沿岸天际线规划图。

  在交通方面,这片区规划了长渝高速铁路,长潭城际轨道线和轨道交通8号线,其中规划设置了轨道交通车站3处(未批待定),在含浦大道与望江路西南角规划了1处公共停车场,在迎春路与贾家路西北角规划了1处社会停车场,规划其他地下停车场18处。

  在公共服务设施方面,公示新增烟湖公园、官埠港景观带、齐家港景观带、官埠湖公园、戴家湾景观带、靳江河风光带等一批公共绿地,规划公共绿地面积168公顷。同时规划新增含浦街道办、官埠口村部、九江村部、新田村部、芝子港村部等一批行政办公设施,以及新建含浦卫生院。(潇湘晨报 记者 周帙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