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爱不要艾 蒙牛“红Style”走进湖南大学

2015-09-23 17:00: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讯 9月22日,由蒙牛全程支持并参与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湖南大学,北京市艾滋病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艾滋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吴昊、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曦、红丝带健康大使、网球世界冠军彭帅、红丝带健康大使吉杰等各界爱心人士携手走进湖大校园,共同传递守护青春的“红Style”态度。

此次高校防艾项目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团中央权益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卫计委健康教育中心等机构主办。活动自去年世界艾滋病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东北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蒙牛作为支持企业全程参与。

随着艾滋病群体的日趋年轻化,大学生已经成为防艾的重点人群。而对青年学生来说,最好的“防艾疫苗”就是持续而完整的教育。在防艾校园行动中,蒙牛发起的“要爱不要艾,我有红Style”的主题活动每到一站都能引起90后大学生群体的热情参与,此次湖南大学行也不例外。学子们经过活动区域,都会主动拿出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点亮自己的微信红Style头像,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己的防艾态度。

主题活动上,红丝带健康大使吉杰作为嘉宾主持与现场的防艾专家及同学们共同分享防艾知识,勉励大家要爱惜自己、安全社交。红丝带健康大使、网球世界冠军彭帅,也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希望青年学子捍卫住青春的最后一道防线。

“以前听到艾滋觉得离自己很远,现在感觉艾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应该正视它、面对它,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应该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对方”,现场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道。

现场领导嘉宾为志愿者们颁发防艾校园大使证书并为志愿者系上红丝带,为此次湖南大学的校园防艾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青年学子的防艾之路任重而道远,“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还将在高校中继续深入,而作为全程支持伙伴的蒙牛也将带动员工、伙伴等更多生态圈的点滴力量,持续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共同为防艾出力,让“要爱不要艾,我有红Style”的青春态度影响更多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