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十年感恩季 千万豪礼现金回馈

2015-09-21 16:59:28 [编辑:刘颖]
字体:【

十年前,一盒高品质牛奶走进您的生活,它叫特仑苏。十年间 ,特仑苏和您共同成长,分享时间的丰盛,岁月的营养。

十年间,特仑苏用金牌品质捧起了全球乳业大奖IDF的奖杯,这也是中国的第一次;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乳品金奖,用金牌品质引领了中国有机食品领域的健康发展;连续九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牛奶”,用金牌品质见证了中国经济地位的华丽转身。

9月1日,特仑苏“十年金牌品质 回馈千万豪礼”正式开启,这场十年生日大party以感恩陪伴为初衷,回馈现金红包为礼物,前所未有的大动作犒赏我们共同经历的十年;在星城的大街小巷,一场为您而来的十年答谢盛宴火爆启动,回报岁月中所有的相知相伴。

2015年9月1日9:00至2015年10月31日21:00,在湖南的各大商超、便利店等场所,只要您购买特仑苏,并扫描箱内积分卡上的二维码均可免费获得10元微信现金红包,多买多得,更有机会赢取 4999 元的旅游大奖,抓紧行动吧!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特仑苏官方微信。

第二步:刮开特仑苏箱内DM单的“积分二维码”涂层,用微信“扫一扫”;或者在特仑苏官方微信对话框内手动输入“积分验证码”。

第三步:系统会给提示你获得了10元现金,请一定点击“立刻领取”,现金才能到您的微信钱包。

第四步:10元到手后,即可参与抽取“4999旅游基金”。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