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之声长沙赛区决赛落幕 十佳选手出炉/图

2015-09-21 16:04: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梅]
字体:【
湘商之声,唱响金桥

——2015全球湘商之声歌咏比赛长沙赛区决赛在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圆满举办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 马云最爱太极拳,歌也唱得不错,史玉柱玩游戏更幸福,丁磊爱唱歌,做音乐,王石将登山、音乐当作生活状态……2015年9月19日58家湖南湘商企业、3000多名企业成员齐聚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在2015全球湘商之声歌咏比赛长沙赛区决赛上尽展才艺风采。2015全球湘商之声歌咏比赛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长沙市邵阳商会承办。活动获得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等单位大力支持,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授权。此次参赛的39位歌手经过初赛、半决赛,脱颖而出,在金桥国际放声歌唱!

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十佳歌手,10位优胜歌手获得者将晋级总赛区半决赛。全球湘商晋级赛将于9月22日下午两点开始在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手将会在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一比高低,广大市民朋友可向往观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