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牛头宴新疆舞 中国南方葡萄沟办露天酒会/图

2015-09-09 21:39: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园 楚雯] [编辑:蒋俊]
字体:【

9月8日晚,在怀化中方县,中国南方葡萄沟露天酒会华丽启幕。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中方县委书记张霞点赞,“这绝对是怀化历史上最成功的露天舞会。”

 

品酒会上,葡萄美酒配湘西牛头宴,让游客直呼“过瘾”。

 

当晚,来自“中国南北葡萄沟旅游战略联盟”的新疆吐鲁番美女们,和游客一道,手拉手开启篝火晚会。

华声在线9月9日怀化讯(记者 邹园 通讯员 楚雯) 葡萄美酒夜光杯,劲歌热舞迎客来。9月8日晚,在风光秀美的中国南方葡萄沟“蒲海”,琴声悠扬、篝火跳跃,俊男美女手持酒杯穿梭其间,中方“农商行(筹)”之夜中国南方葡萄沟露天酒会华丽启幕。

“野红”葡萄酒惊艳全场,受热烈抢拍

活动现场,品酒师为大家介绍了多款不同品种的红酒,尤其是中方“野红”葡萄酒,一经推介便引起与会来宾极大兴趣。

“‘野红’葡萄酒是用纯中国血统的‘湘珍珠’刺葡萄酿造而成,口感醇厚独特,可以搭配湘菜、川菜以及专门开发的刺葡萄红酒宴等饮用。”桐木酒庄总经理陈昌清告诉记者,目前,中方已经成功推出6款“野红”,包括特制型、陈酿型、极致臻酿、湘珍野红、长寿藤野红及橡木桶窖藏。

当天,现场举办的“珍藏野红”慈善拍卖活动反响热烈,酒会来宾踊跃抢拍,当天一共拍卖出3对珍藏野红葡萄酒,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中方县“康龙助学基金”。

葡萄美酒配湘西牛头宴,游客直呼“过瘾”

品酒会上,醉人的红酒为活动酝酿出优雅迷人的气氛,跳跃的篝火、极富湘西特色的牛头宴又为活动带来一丝“野趣”。

当晚,来自“中国南北葡萄沟旅游战略联盟”的新疆吐鲁番美女们,纷纷热舞,和游客一道,手拉手开启篝火晚会。

“太过瘾了!这趟真没白来!”来自深圳的微商陈先生表示,这趟考察他不仅发现了刺葡萄潜藏的巨大商机,也感受到当地政府招商的创意和诚意。“以后我会大力推介南方葡萄沟的刺葡萄!”

“这绝对是怀化历史上最成功的露天舞会。”活动现场,中方县委书记张霞毫不吝惜的为本次舞会点赞,“南方葡萄沟欢迎你,大家一定要常来!”

据悉,自2013年起,中方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刺葡萄文化旅游节,中方“湘珍珠”刺葡萄的市场知名度、品牌认知度越来越高。“野红”葡萄酒的品牌效应也逐渐凸显,2015年,中方县与海联集团签约,准备建一座高标准的刺葡萄酒庄,还成立了南方刺葡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推动刺葡萄产业链条延伸发展。葡萄种植、精深加工的推进,带活了中方县生态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中国南方葡萄沟”每年吸引游客15万余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