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陈昌智出席并致辞

2015-09-06 11:40:02 [来源:新湖南] [作者:张斌 唐婷 贺佳] [编辑:刘颖]
字体:【

新湖南9月6日讯(记者 张斌 唐婷 贺佳)今天上午,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湖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开幕式上发表书面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宣读徐守盛的书面致辞。会议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主持,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莫玮、乔卫,湖南省领导许又声、黄兰香、何报翔、赖明勇和老同志龙国键出席会议。

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湖南省有关部门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民建各省市区代表团的嘉宾,海外侨领侨商,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嘉宾等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在今天的论坛中,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莫玮,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王彤,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检测副主任潘建成,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中国侨联顾问、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拿督张晓卿,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经济安全战略研究院院长马光远、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归国华侨、清华大学教授龙高登将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秘书长李兰将发布“2015千户民营企业问卷调查”情况。论坛期间,有关方面还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嘉宾们还将赴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常德、永州等地实地考察。

据了解,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至今已举办了12届,成为我国经济界重要品牌论坛。该论坛旨在借助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宣传党和国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为举办地招商引资创造机会,促进当地非公有制经济加速发展。

相关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