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侨领侨商参观韶山

2015-09-06 09:07:3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郭剑虹 向行军]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杨柳青 通讯员 郭剑虹 向行军)今天上午,来湘参加“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的145名世界知名侨领侨商,专程来到韶山瞻仰伟人雄姿,深切缅怀毛主席。

“我来湖南6次,每一次都难掩激动心情。”在毛泽东故居,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徐松华说,伟大祖国始终是广大海外侨胞的坚强靠山,而这个靠山的奠基者就是毛主席。今天在韶山缅怀伟人的同时,也将号召更多海外华人华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林光武告诉记者,虽然是第一次来湖南,但感受到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回到法国后,他将和朋友们分享此次来湘感受,积极推介湖南。

据悉,“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侨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论坛主题为“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转变,谋划非公经济新发展”,将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行研讨,并将开展项目考察、交流对接,洽谈签约、投资合作等活动。此前,执委会发布了招商项目600多个,吸引了国内和港澳台海外一批团组来湘考察对接。

相关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