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3名男孩结伴骑车外出 莫名身亡遗体浮水面

2015-09-06 08:56:10 [来源:尚一网] [作者:黄云霞 鲁融冰] [编辑:张梅]
字体:【

尚一网讯(常德晚报记者 黄云霞 鲁融冰)原本是3人骑车结伴外出玩耍,可出去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等路人发现时,他们已经和家人阴阳两隔。9月3日,津市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事发现场打捞并勘察取证,死者遗体于当天运回家中。

一名死者家属告诉记者,9月3日下午2时左右,澧县3名男孩骑车外出,途经二广高速澧水特大桥附近时,坠入一水坑,等目击者发现时,3名男孩的遗体已浮出水面,随后被打捞上来。“其中2人是兄弟俩,姓黄,哥哥13岁,在澧县一中学读初二,弟弟才两岁多;另一人姓廖,在澧县一中学读初三,身亡男孩的父母均在外地打工,悲剧发生后,黄氏兄弟的父母已经赶回,另一男孩的父母还在路上。”

记者昨日从津市警方获悉,目前,此事已交由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调查,3名男孩是否是坠入水坑溺亡尚未定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