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长沙开讲

2015-08-31 09:33:54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彩丽 郭志强] [编辑:金灵]
字体:【

今天,全国首届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会暨众农联盟、项目平台对接服务说明会在长沙召开。

今天,全国首届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会暨众农联盟、项目平台对接服务说明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彩丽 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8月30日,全国首届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会暨众农联盟、项目平台对接服务说明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城乡小康发展中心、湖南省城乡统筹发展中心主任蒋良初就9月19日至20日举办全国首届论坛和对接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40多家涉农企业出席会议。

全国首届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旨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农业”平台功能,为涉农企业的科技生产、人才使用、项目投资、市场营销,政策对接搭桥突围。

据蒋良初认为,要推动农业的转型升级,涉农的企事业主体必须深度聚焦农业产业化、标准化、设施化、品牌化、体系化等农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为我国农村改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改革攻坚难题施计献策,努力凝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能量,为推进“三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强大动力。

湖南省委讲师团教授彭宏杰就“农产品进城入户”和“农场和餐桌对接”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见解,“只有通过联盟、联合、联动等形式,逐渐使涉农企业生产有计划,资金有保障,产品销售有品牌,发展有效益,才能真正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化农业建设持续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