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女子提分手拒复合 情人将其两女儿杀害

2015-08-31 09:23:05 [来源:红网] [作者:龙庆军 李俊仪] [编辑:刘颖]
字体:【

红网花垣8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庆军 李俊仪)8月20日,湖南省花垣县检察院接到花垣县公安局移送审查批准逮捕的一起故意杀人案,办案检察官发现犯罪嫌疑人麻某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两个花季少女就这样糊里糊涂地枉送了性命。8月27日,花垣县检察院通过审查认为,警方收集的证据足以证实麻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批准逮捕。

8月5日凌晨,花垣县某村发生一起惊天命案,两个花季少女被人杀死在自己家中。警方也当场从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麻某抓获归案。通过审讯,麻某交待了自己的犯罪动机。

半年前,麻某在广东打工时与石某相识,之后二人便发展成情人关系。但没过多久,石某考虑到麻某为人不行,再加上两个女儿尚在求学,于是便毅然离开了麻某回归家庭。但是麻某却不甘心就此结束,多次找石某讲和,但石某都不为所动。石某的坚决,让麻某对其心生怨恨。

8月4日,麻某事先准备好作案工具,准备最后一次找石某讲和,如果石某不答应继续与其交往,便将石某杀死。8月5日凌晨,麻某潜入石某家中,因石某有事外出,家中仅剩下两个女儿看家。麻某等不到石某回家,便将气撒在两个女孩身上,残忍地将两个女孩杀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