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在全省开展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15-08-31 09:21:1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郑康如 易禹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30日讯(通讯员 郑康如 记者 易禹琳)8月28日晚,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刚陪同副省长何报翔从张家界检查旅游安全工作归来,立即主持召开省旅游局党组会议,部署从即日起至12月底,省旅游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陈献春通报了8月15日凤凰县发生行政执法人员暴力执法致张家界永安国际旅行社导游周三胜受伤事件的处理情况,他要求全面开展严格执法执纪综合整治和旅游市场秩序规范,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当晚,省旅游局部署从即日起到12月底,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首先将近期局党组成员带队分赴各地检查发现的旅游安全隐患问题交办各地限期整改,并按照谁带队检查谁跟踪督办的原则,由带队领导负责一抓到底,督查落实到位。并在市州自查摸底的基础上,建立旅游安全隐患问题数据库和整改台账,将采取暗访督查和交叉检查对重大旅游安全隐患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强化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彻底根除旅游安全隐患,确保游客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