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到张家界市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2015-08-31 09:12:2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郑康如 易禹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30日讯(通讯员 郑康如 记者 易禹琳)8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何报翔率省政府旅游安全检查组到张家界市对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他要求全省各市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旅游安全负总责,切实强化旅游企业主体责任,把旅游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旅游企业的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加大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把旅游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游客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何报翔一行实地检查了张家界阳光酒店、天门山索道公司、张家界永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和百龙天梯的安全运营情况。在阳光酒店,何报翔要求酒店要特别注重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天门山索道公司为备战旅游旺季,提前更换了40台客运环保车轮胎,得到何报翔肯定。得知张家界永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为了确保交通安全,旅游大巴在高速公路上限速每小时92公里,何报翔要求旅游、交通部门在全省推广这一安全保障措施。在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何报翔仔细翻阅了公司司机超速处罚纪录,当了解到个别司机超速违章而处罚并未到位时,何报翔说,严管重罚。这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游客的生命财产负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