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会见老挝客人 月底开通长沙至老挝万象航线

2015-08-18 07:28:2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17日讯 (记者 李伟锋)今天,老挝航空公司长沙办事处正式成立。老挝交通部负责人同时宣布,8月31日,老挝航空公司将开通长沙至万象国际航线,暂定每周一、周五各一个航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会见了来湘开展旅游推介的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查林一行,并共同出席老挝航空公司长沙办事处授牌仪式。

近年来,湖南与老挝人文交流日趋频繁,经贸往来日益密切。目前,湖南长期在老挝投资、经商的人数达10万人,投资的企业140余家。2014年,湖南与老挝实现进出口总额1181万美元,同比增长22%。

陈肇雄指出,湖南和老挝人员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基础牢固。在“一带一路”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中,湖南与老挝合作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合作交流机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力拓展工程建设、农业开发、文化旅游、矿业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查林感谢湖南省一直以来对老挝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祝愿即将开通的万象至长沙航线取得良好效益,热忱欢迎湖南朋友到老挝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