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

2015-08-14 07:34:0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

杜家毫感谢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当前正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形势,更加注重谋求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把稳增长与调结构、转方式紧密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这其中,离不开包括建设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建设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服务机制等方面的优势,在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政府性债务风险控制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湖南的金融支持力度。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银行在湘发展,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王祖继说,湖南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成效显著。建设银行将围绕湖南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积极提供金融服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