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通报14起群众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详情)

2015-08-08 09:41:0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杨杰妮] [编辑:刘颖]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7日,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反“四风”曝光台,公布了怀化通报的1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

其中,通道县独坡乡党委原副书记、人大主席李银吉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利用担任通道县独坡乡民政助理员的职务便利,私刻144枚民政对象私章套取民政资金264034元,其中李银吉贪污民政资金159034元,与时任独坡乡党委书记蒋家顺(另案处理)、乡长杨干忠(另案处理)共同贪污民政资金85320元。李银吉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芷江县竹坪铺乡蚂蝗塘村党支部原书记龙克宣在2002年至2012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存放村集体征地补偿款,领取村集体资金未交给财务人员,也未按规定用途列支;用虚假水泥发票报账,违反财经纪律涉及金额达310336.55元。龙克宣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更多典型案例请点击http://www.sxfj.gov.cn/news/10949918.html查看。

记者杨杰妮实习生余志侠

相关专题:湖南“十项禁令”反“四风”

今日热点
焦点图